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无间道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网剧无间道演员名单

网剧《无间道》梁靖琪饰演苏晴

网剧无间道播出时间:12月21日

时隔14年,经典警匪卧底题材《无间道》IP于万众期待中强势重启。爱奇艺与寰亚集团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无间道》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线,势必以爱奇艺年底重磅大戏之姿再掀无间风云。近日该剧公布了一系列人物海报,几大主角或双眉紧锁或淡定从容,神情各异。该组海报将几大主角的形象气质一一展现,帮派卧底、黑警、心理医生、新晋警员、幕后黑手到齐,一场警与匪、黑与白之间的争锋就要开启。

网剧无间道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网剧无间道演员名单

网剧《无间道》罗嘉良饰演韩朗

人物海报展众生相

双男主获赞很“无间道”

此次超级网剧《无间道》曝光的几款人物海报围绕警匪对抗的故事核心展开,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等重要角色相继亮相。人物造型与海报风格延续影版《无间道》的气质调性,几人各异的神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人期待。人物海报中,王阳、罗仲谦、罗嘉良显然状态相异,似把握一切的从容自信与愁眉紧锁的严肃神情,情绪碰撞,不同身份之下纷争肆意蔓延;朱锐、苏丽珊、廖碧儿形象也各不相同,一个是眼神落寞满是愁云的心理医生,一个是以干练短发示人、满是朝气的新晋警员,一个是被幕后大佬垂涎已久的女神,却都阴差阳错卷入这警与匪的斗争世界。势力众多,各据一方,单单几张海报就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托盘而出,再加上几人的形象让观众更添遐想,对超级网剧《无间道》也期待升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