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麻雀陈深最后救出沈秋霞了吗?毕忠良结局毕忠良会杀陈深吗?(3)

陈深虽然急切想知道沈秋霞的伤势,但是他知道不能够露出一丁点破绽,所以只能够静静地等待,他像往常一样来上班,遇见了特工扁头,陈深趁机向其询问了沈秋霞的情况。

就在陈深准备吃早饭的时候被毕忠良叫去了审讯室,但是陈深的出现让嫌疑犯中的小平头申兆庆出现了异样的神情,毕忠良看到了他神情的变化,于是便对陈深产生了怀疑,他打算亲自审问小平头,然后派行动处二分队副队长伍志国紧盯着陈深。

陈深奉命去了医院,他看到了沈秋霞的情况于是便决定设计将其从医院救出,首先他按照要求给毕忠良打电话汇报了情况,然后就开始准备营救沈秋霞的计划,此时的毕忠良正在赶往医院。

营救行动惊险开展以命相搏赌上旧情

陈深刚刚经历与嫂子重逢的喜悦,就又遭受了嫂子中枪被捕的冲击。即使冒着暴露身份的危险,陈深也要救出嫂子沈秋霞。于是,他利用一场爆炸开始了惊险的营救计划。大爆炸让医院里的人都乱成一团,陈深将负责看守的伍志国打昏并丢出了窗外,紧接着又一次爆炸声响起。

这一切都是为了救出沈秋霞,但对于沈秋霞来说,她最重要的任务是启动和保护陈深。所以,沈秋霞拒绝接受陈深的营救。可是如今箭在弦上,已不得不发。

陈深已经向代号医生的上线发出求救,希望组织尽快对沈秋霞发起营救。陈深安排的爆炸,只是为了把伍志国伪造称隐藏在行动队的共党,避免他自己受到怀疑,也可以让沈秋霞有一份好的掩护证词。

毕忠良和心腹刘二宝赶到医院时,就看到陈深躺在地板上不省人事,脸上和脖颈上都有伤,而沈秋霞也昏迷在轮椅之上。毕忠良赶紧让刘二宝喊来医生,在陈深昏迷期间,刘二宝查清楚了爆炸的地点。

同仁医院内一共发生了四次爆炸,分别是门诊楼楼下、二楼厕所外、三楼病房走廊和伍志国坠楼时。爆炸发生时,这些地方旁边都没有人,这是最蹊跷的地方。

毕忠良和刘二宝都怀疑是自己人所为,陈深在此时醒来,听见了他们的对话,便故意弄掉桌上的手表吸引了毕忠良的注意力。毕忠良怀疑陈深,但又念在陈深对他有救命之恩的份上,想证明陈深并非共党。而陈深给毕忠良的供词,把嫌疑完全指向了伍志国。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