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吴京、李光洁、吴孟达等主演的电影《流浪地球》全新版本《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映。这是包含了“心创作”、“心剪辑”、“心视效”、11分钟新内容全“心”版本的《流浪地球》。

时隔接近两年时间,经历了“特别”的2020年,相信大家再次在电影院看到震撼的特效场景、冒险小分队为拯救地球而付出努力的时候会有着与当初不同的心境与感受。为了提振市场、回馈观众,本次影片发行为惠民放映,票价不高于15元。影片发行方免除所有发行代理费用,影片发行收益将全部捐献。

从未见过的全“心”版本 专属于2020年的流浪地球

在经历了“特别”的2020之后,《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是《流浪地球》经历时间沉淀后的全“心”版本,相较于原版增加了全新的11分钟44秒2帧的内容,故事内容更多、人物角色更加丰满。它是一次惠民放映,为了提振市场,回馈观众。它是对观众的感恩,感恩大家过去的支持。它是影片出品方、发行方、导演和众多主创以及幕后人员用心制作的心意,是专属于2020年的版本,是送给观众的一个礼物。

随着《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的定档,我们好像穿过“非同寻常”的2020,回到了那个热闹的春节。让人无比期待在电影院再次感受为逃离太阳毁灭危机而启动的“流浪地球计划“的浩瀚,感受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面对危机四伏的宇宙,奋力一搏拯救地球的精神。

“木星”见证刘培强刘启父子情 时间会奖励勇往直前的我们

在日前发布的定档海报将两个不同时空的画面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左边是木星危机过去后刘启站在海边凝望着前方,他眼中满满的是对过去的怀念。右边是行星发动机启动前,刘培强正抱着小时候刘启在海边玩耍。

高悬在空中的“木星”,像是在见证刘培强刘启的父子情,那时的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样的场景再也无法重现。而海报上那句“时间会奖励勇往直前的我们”则像是一个总结,一个对世事变迁的感悟,另一方面又是一种鼓励,鼓励大家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成功“拯救地球”。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经历了磨难的人更加的坚毅,更加努力向前。而专属于2020年的全“心”版本《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也带着对2020年的感悟,大家面对困难时应该充满希望。它对比《流浪地球》增加的不仅是内容更是一种精神,是一种面对困难永不放弃充满希望的精神。就像电影台词里所说“希望,是我们这个年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希望大家无论遭受多大的困难都能紧握“钻石”永不撒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