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网易娱乐11月19日报道 近日,自称"浑元形意太极掌门人"的马保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最新视频,宣布自己即将从事影视行业。

在视频中,马保国心情十分愉悦,与大家分享了他即将出演电影《少年功夫王》的消息。此外,他还打了一套自己独创的闪电五连鞭与三连锤。

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因为马保国在11月15日刚宣布自己即将归隐,回归正常生活,称自己已经"远离武林是非圈子"。11月16日就宣布复出,归隐仅仅一天着实有些短暂了。

马保国宣布参演《少年功夫王》马保国是谁怎么火的?

据悉,马保国虽然自称是掌门人,但是他的太极功夫在武术教练王庆民的对比下,显得有些逊色。今年5月,马保国曾被王庆民两次击倒在地,毫无还手之力。

随着马保国的走红,李连杰的恩师吴彬以及其他武术人员都对马保国进行了评判,直言:"他没有防守,没有练过对抗,什么都不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