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据悉,原定档于今年12月25日北美院线上映的《神奇女侠1984》恐再生变,甚至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暑期档上映。

据消息源透露,因北美疫情严峻,目前华纳高层在考虑两条路:将该片推迟到2021年暑期档院线上映;或保持12月25日院线档期,但同时将上流媒体的日期提前到明年1月早期登陆HBO Max。总之不会完全跳过北美院线,但窗口期可能非常短。

而值得一提的是,从最早的2019年12月13日起到如今的2020年12月25日,《神奇女侠1984》已经经历了五次改档。

《神奇女侠》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罗宾·怀特、康妮·尼尔森联合主演。该片根据DC漫画改编,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