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美国知名的互联网流媒体订阅播放公司Netflix(网飞)今天宣布(全球第一视频平台),将拍摄中国又一部文学名著,而它就是《水浒传》。

对于为何要拍摄这部电影,Netflix直言,对中国文学名著非常感兴趣。

《水浒传》是以白话文写成的章回小说,列为中国古典四大文学名著之一,六才子书之一。其内容讲述北宋山东梁山泊以宋江为首的绿林好汉,由被逼落草,发展壮大,直至受到朝廷招安,东征西讨的历程。作者历来有争议,一般认为是施耐庵所著,而罗贯中则做了整理,金圣叹删修为七十回本。

按照Netflix的说法:“中国文学名著的未来主义版动作冒险传奇大片,充满荣耀、浪漫和阴谋,探讨忠诚、领导力和我们冒个人代价去面对社会问题的责任。”

据悉,本片由《王者天下》导演佐藤信介执导,Matt Sand(《深海浩劫》)编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