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三生三世热播,杨洋吃豆芽事件上热搜 杨洋吃豆芽是什么梗?

杨洋吃豆芽是什么梗

现在正是杨洋刘亦菲主演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映的时候,又有网友把杨洋吃豆芽的梗炒上了热搜,不少人还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早先一个杨洋吃豆芽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杨洋一脸“我好帅 我怎么这么帅 我这么帅该怎么办”的表情让网友大呼油腻,“小明看了都得哭泣的装逼”“这一刻他在我心里取代了教主的位置…成为了新一代装逼天王…”

三生三世热播,杨洋吃豆芽事件上热搜 杨洋吃豆芽是什么梗?

再联想到三生三世里,杨洋睡在刘亦菲身边,问刘亦菲“要不要我抱着你睡”的剧情,就是一副给女主角下了迷药现在要来迷奸的表情。

三生三世热播,杨洋吃豆芽事件上热搜 杨洋吃豆芽是什么梗?

杨洋相关消息

距离9月9日倒计时一个月,即将迎来杨洋26岁生日,由他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也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放映中。据悉,“自在YOUNG——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将于9月9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办,此次是为杨洋举办的第三届生日会,前两届生日会一度曾火爆全网,今年将呈现怎样的视觉盛宴,不禁引人期待。

三生三世热播,杨洋吃豆芽事件上热搜 杨洋吃豆芽是什么梗?

“自在YOUNG——2017杨洋全球生日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此次生日会对于杨洋亦或喜欢他的粉丝来说,都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今年生日会将会在容纳1.1万人的超大场地举办,届时杨洋会与数万粉丝一同庆生。

2016年生日会上杨洋在现场演唱了新单曲《爱是一个疯字》,还有刘亦菲现场送祝福、公司买下星辰作为生日礼物等精彩环节,整场活动温馨而感动。相比起去年的空前盛况,今年生日会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更将带来何精彩环节,为杨洋准备何种意想不到的惊喜,都还在保密阶段,不过已勾起各方的好奇,期待当晚的揭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