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战狼2》日前举行了一场独特的发布会,现场吴京信誓旦旦的认为电影至少有8亿票房保底,还期许票房可以更高。提到幕后拍摄的艰辛,真是听得人害怕。《战狼2》吴京差点死了两次怎么回事?《战狼2》吴京意外事故不断!

战狼2吴京差点死了两次怎么回事?战狼2吴京张翰不合是真的么

吴京在发布会上透露,这次除了在非洲拍摄的困难之外,自己也是豁出性命了,在片场两次险些面临生命危险。一次,刚要往海里跳就出现了一只褐色的大水母;另一次,是自己身上的铅块负重过多,氧气不足导致下沉。吴京童鞋,您这样拼命估计买保险都困难。

至于影片具体的呈现效果如何,7月28日电影院一试便知!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