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F·加里·格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续集有没有可能去太空飙车的打算,导演称:“当我读到剧本里有写‘潜艇’,我就知道任何事都有可能了。我不能主宰故事发展,目前也没读到过‘多姆在火星’这种剧本,但任何事都有可能,谁知道呢?” 表明续集的阵仗将进一步升级,主角们的战场将进一步拓展,影片的类型也将随之变得丰富。

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上映 速度与激情9是原班人马出演吗?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八部作品票房在内地节节高升,第七部的票房在各种因素的加持下更是升了几个量级成为票房大鳄,第八部在内地鲸吞26.96亿人民币成为进口片票房冠军,在全球也收获12.38亿美元票房。

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上映 速度与激情9是原班人马出演吗?

看到导演的采访后,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参与讨论,不少热心网友更是开起脑洞为影片续集贡献故事大纲,其中包括:巨石强森受病毒感染变成了超能力怪物,丧失了理智,六亲不认,跑到火星去率领一群外星人打算进攻地球,迪塞尔为了拯救地球得阻止这一切,把战车进行了改造,拥有星际滑翔的性能,飙车到了外太空,在火星上与强森领衔的外星人车队进行飙车大战,最后好兄弟又和解,此帖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上映 速度与激情9是原班人马出演吗?

《速度与激情9》将于2019年4月19日上映,主要原班人马将回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