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过境车辆不再经过主城区

升级版“一小时生活圈”简直妙

四环建成后,最直观的好处就是大大缓解了主城区的交通压力。以后,过境车辆不需要进入城区,就可直接通过绕城高速实现转换啦。

福州“四环”通车时间定了!琅岐、连江、闽侯即将身价倍涨!(2)

绕城公路洋门互通全景

今后,不仅去琅岐的路程缩短一半,只要30公里由琅岐出发去连江县城只要20分钟、去闽侯县城也不过40分钟。同时市民驱车经由绕城高速东南段、长平高速、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前往平潭只需1小时。

福州“四环”通车时间定了!琅岐、连江、闽侯即将身价倍涨!(2)

绕城高速东南段浦口跨江大桥

分析人士认为,根据福州中心城区原工业规划,二环内工业基本撤离,三环以外将着重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这预示着四环除缓解城区压力外,自身也将成为制造业以及物流业的重要交通渠道。

有车族生活半径再大一圈 

周末生活更加有意思啦

四环通车也改变了福州有车一族的生活半径。很多从前要在路上耗费大量时间的美景,都变得离我们更近了。海峡君翻着地图看了一圈,必须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四环路上有超多景点!让我们从北进入四环,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美景吧!

01国家森林公园

第一站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又名“福州植物园”)是福建省首家国家级森林公园,是全国十大森林公园之一,也是福州地区六个中国4A景区之一,园内不仅拥有丰富的植物资源,并且园区内特有的小气候,冬暖夏凉,简直就是旅游的好去处。

福州“四环”通车时间定了!琅岐、连江、闽侯即将身价倍涨!(2)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