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4日讯(海峡网记者 林颖颖 施良德 陈娜 文/图)今日上午举行的2017福建农信福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福州站),男女全程马拉松的赛果新鲜出炉!

男子组比赛中,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选手Abay Alemu lesa 以2小时20分39秒获得冠军;亚军是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选手Negasi Tuji Korme,他的成绩是2小时21分13秒;季军则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ISAAC KIBWOTT MAIYO,他的成绩是2小时22分33秒。

快讯!福州马拉松男女组冠军出炉!

女子组比赛方面,冠军是来自中国的选手金铭铭,成绩是2小时38分;亚军是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选手Megertu Belete Shibru,成绩是2小时40分17秒;季军是来自埃塞尔比亚的选手ASKALETENA HURISA,成绩是2小时43分45秒

快讯!福州马拉松男女组冠军出炉!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