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快讯!福州国际马拉松开跑了!海峡网正在直播!

快讯!福州国际马拉松开跑了!海峡网正在直播!

海峡网12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颖颖 陈娜 施良德)今日上午7点30分,2017福建农信福州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福州站)正式开跑!福建日报微信、新福建客户端、海峡网正在共同直播!

2017福州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协共办赛事、中国马拉松A1类认证赛事、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本场马拉松赛事已成为我省最有潜力的国际级体育品牌赛事之一!今年3月,中国田协正式授予第二届福州国际马拉松赛银牌赛事称号,意味着“福马”的赛事级别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建省田径协会承办,福建天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赛事分为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竞赛项目。

赛事围绕两大定位:一是福州特色,突出“清新福州文明福州”;二是全民参与,打造“有福之州市民节日”。与以往相比,此次赛事具有三大特点:一是赛事级别提升。今年中国田径协会将福州国际马拉松确定为2017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系列赛中的重要一站,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和责任,这将为本次赛事吸引更多国内马拉松高水平选手来榕参赛;二是赛事规模扩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