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林颖颖)2017福建农信福州国际马拉松将于本周末举行,领取参赛物品的时间目前已经确定,分别为12月22日 9:00至18:00与12月23日 9:00至22:00,逾期视为弃权,不再领取。由于12月23日为参赛装备领取高峰,建议本地参赛选手在22日领取参赛装备。

这些东西记得领取

领取本次参赛包的地点,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号展厅,需领取的参赛物品如下——

明天快去领“福马”参赛包 注意事项和准备材料都在这

这其中,大号码布(含芯片),佩戴胸前。小号码布(无芯片),插盛衣袋。迷你马拉松号码布无芯片。迷你马拉松不提供存衣服务,备用衣服可放在盛衣袋内,自行背在身上参赛。

因参赛服在报名结束前提前预制等原因,各尺码为预估数量,先到先领,现场选择,一经发放,不予退换。参赛服为男女通用款。

领取前请准备这些材料

如果是个人领取,需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签署的参赛声明(官网www.fjfz-marathon.com《领物须知》附件下载,下同)

如果是跑团团体领取(10人以上)。需要在12月20日18:00前,将团体领物表(官网www.fjfz-marathon.com《领物须知》附件下载)填写完整,发至组委会邮箱(fjfz-marathon@qq.com),并在领取当天带上团体领物表、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成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参赛者本人签署的参赛声明。

尤其要提醒参赛者的是,参赛包需本人领取,不可他人代领!若因故无法参赛的选手,可让他人代领参赛包,号码布由组委会收回作废。代领人需带上报名选手身份证复印件,并由代领人签署代领声明(现场领取并签署)。

此外,跑团团体领物以团体领物表为准,与是否团体报名无关。团体领取的跑团,负责人务必通知每一位团员他们的参赛装备将被打包团领,团员不可再自行单独领取。

现场不设打印复印,请提前自备所需材料。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领取流程请看清

领取前,请先查询参赛号(登陆官网即可查询),准备好上述所需的所有领物材料
。

领物当天,请先按号码段对应窗口排队,工作人员将核对信息并发放参赛物品,并进行芯片检测
。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