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记者昨日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12月25日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在福州市举行,为保障马拉松比赛期间交通运输,届时除了增加公交班次,还将新开设8条区间专线车。

比赛期间,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501路、136路、307路、175路、177路、188路,因会展西路封闭,暂停靠会展东站,马拉松赛结束后恢复原停靠点。

25日将开设8条区间专线车: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奥体中心专线车,共投放20辆公交车,停靠在福湾路站与神学院站之间;从省体育中心(在省体育中心西侧旧公交站点发车)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30辆公交车,停靠在福湾路站与神学院站之间;从金山公交总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20辆公交车,停靠在东岭路上奥体中心南门;从公交仁德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20辆公交车,停靠在东岭路上奥体中心南门;从世欧广场公交总站至奥体中心专线车,投放20辆公交车,停靠在东岭路上奥体中心南门;从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洲路至白湖亭,投放10辆公交车;从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洲路至省体中心,投放20辆车;从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洲路至奥体中心,投放10辆车。

据了解,白湖亭、省体育中心、公交仁德站、金山公交总站、世欧广场公交总站发车时间为5:30至7:00;海峡会展中心浦下洲路专线车发车时间为9:30至15:00;原停靠海峡国际会展中心6条线路首末班时间不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