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824163238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娜 通讯员 卢真 文/图)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获悉, “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揭晓。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50个,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30个。

QQ截图20170824163244

福州大学的《预防肿瘤扩散与转移》、《抽屉》、《多负载可拓展无线充电技术》、《E-Walk 智能导盲杖》、《钱来乐》和厦门大学的《量子点薄膜及量子点显示解决方案》,福建农林大学的《点草成金》,厦门理工学院的《基于云计算的交通大数据应用服务》、《汉米科技》,福建工程学院的《互联网原创卡通形象IP开发运营》等10个项目获得金奖,每个奖金5万元;华侨大学等12所学校的20个项目获得银奖,每个奖金3万元;福建医科大学等22所学校的50个项目获得铜奖,每个奖金1万元;获得大赛金、银奖项目的30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福建省教育厅希望各地、各高校进一步加强对大赛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后续指导服务,扶持项目孵化落地,推动项目成果转化,不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希望获奖单位和团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创新创业大赛精神,带动更多大学生加入到创新创业队伍中来,争取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