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大赛金奖项目获得者合影

海峡网讯 (海峡网记者 陈娜 文/图)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网龙杯”第三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3号下午落下帷幕。大赛评选出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50个,优秀组织奖10个,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30个。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个高校的积极响应,共吸引了全省87所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达33548个,是上届的五倍,12.5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项目总体质量也有明显提升,出现一批富有学校特色、学科特色与区域经济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成长组、初创组、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300个优秀项目参加全省决赛,经过省内外专家、评委网上评审择优选拔26所高校的80个项目晋级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各地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