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624175036

海峡网北京6月24日讯 “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于6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会场的消息,福建日报社(集团)旗下新媒体——海峡网获“年度最具新闻传播价值奖”。

QQ截图20170624175044

在24日上午的高峰对话“互联网+背景下,探析媒体创新发展的路径”,闽南网总编辑李贤斌、海峡网副总编辑曾群峰与湖南日报新湖南APP、河南日报、北方网等国内媒体同行一起探析新媒体如何突破局限、实现创新发展。          

“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团中央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和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联合主办,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

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出席大会并致辞,国家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原副会长、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B20)协调人于平,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正司级巡视员辛仁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主编(司长)宋承敏等领导出席大会。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书记、社长皮钧,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盘石董事长田宁,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卓越金控董事长、塞富基金投资合伙人陆豪,师董会主席、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胡海平,腾讯副总裁马斌,风和投资创始人兼主席、阿里巴巴前CTO吴炯,微软大中华CTO徐明强、Google中国渠道业务部总经理张骏等企业和创投界大咖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精彩的演讲。 

海峡网是福建日报社(集团)旗下新媒体,日均流量约260万。官方微信在福州名列前茅,2016年三次台风报道,微信单篇均创超过百万,今年上半年福建七县出名系列阅读数也超过百万。移动直播优势明显,已举行过多次政务、商业移动直播,其中今年端午节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5万。(海峡网记者)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