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搜狗截图17年06月20日1131_11

搜狗截图17年06月20日1132_12

海峡网6月21日讯(记者 赖志昌 实习生 王怡珊 文图) 前日晚,福州台江万达歌潮KTV内,一名女顾客在包厢唱歌,被沙发上的碎玻璃渣扎伤手臂,当场血流不止。记者了解到, 当日事发后,该店工作人员立即将这名女顾客送医救治。就此事,该店店长陈先生表示,女顾客受伤属意外,已承诺赔付医疗费,后续将进一步排查店内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网友“淋雨D猫”发布微博称 :“可怕!台江万达歌潮KTV竟然留有玻璃碎片在沙发上,昨晚在包厢内唱歌,手被沙发上未打扫干净的莫名玻璃渣子划伤,玻璃当场插进手臂, 血流不止,去医院手术台才拔出,太可怕了! ”

微博附有多张现场图片。记者注意到,其中一张图片中,一只手臂处郁积有大滴血滴,纱布也沾满了血迹。昨日,记者通过私信留言与该网友取得联系,她表示确认有此事,但未进一步对记者的问题进行回复。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台江万达歌潮KTV的店长陈先生。他表示,前日晚店内确实发生了此事,事发前晚9点多,当时这名女顾客随同一名女伴在包厢内唱歌,但进入包厢后不久,发生意外。

“店里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很抱歉。”陈先生说,经他们了解,这名女顾客20多岁,当日是被包厢内沙发上的碎玻璃扎伤的。他称,平日店内保洁人员都会及时清扫,当日的碎玻璃夹在沙发缝隙,未被注意到,导致女顾客被扎伤。事发后,他们对女顾客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随后陪同她紧急送医,店内对女顾客免单,并承诺赔付她所有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