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 > 新闻中心 > 海峡图库 > 天下新闻 返回海峡图库首页
KTV“变身”淫秽场所 3女4男被抓
1/2

前两天,在滁州的一家娱乐场所KTV包厢内,三名女性竟然赤裸上身和四名男性顾客进行“特殊”的互动,结果被公安民警逮个现行。   当晚9点多钟,民警在滁州琅琊古道附近的一家KTV包厢内,当场抓获了三名裸露上身,正在进行淫秽表演的女子。   警方对该娱乐场所进行侦查时,发现该娱乐场所包厢门口有服务人员看守,很难了解包厢内的情况。有三名穿着比较裸露的女性,进入其中一个包厢,随后该包厢灯光变得昏暗,音乐变得劲爆。   果不其然,当民警破门而入时,发现包厢内可谓淫秽不堪。三名赤裸上身的女子,正在陪四名男子喝酒跳舞。便衣民警随即对现场涉事男女进行了控制。

1/2

民警将涉事KTV包厢内的四男三女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通过询问警方了解到,前来娱乐场所消费的四名男性为朋友关系,事发当晚,四人在滁州一家餐馆聚餐后,便来到这家娱乐场所消费。

来源: 看看新闻

2017-05-16 08:18

责任编辑:肖舒
关键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