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本网原创>原创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6日讯(海峡网记者 谢秋玲  东南网记者 林张清 吴杨珠)距离北大硕士、福建女孩章莹颖在美失踪已超过130个小时!根据最新消息,章莹颖的父亲及家属已办好签证,明日将前往美国处理相关事宜。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此前发布通告,已将章莹颖失踪案件定性为绑架。

这名优秀女孩的安危,不仅受到了其家乡南平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也牵动了无数在美福建人的心。美国多地的福建商会和同乡会十分关注此事,并参与寻找章莹颖。

最新进展

FBI锁定涉事车辆  缩小范围

此前,芝加哥警方公布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芝加哥时间6月9日14时左右,章莹颖在古德温大道与一辆黑色土星汽车司机进行了一段谈话后,坐上了副驾驶座位。该车辆向北行驶,此后章莹颖便失联了,该车辆成为寻找章莹颖的关键线索。

章莹颖美国失联追踪:当地同乡全力搜寻 疑似上车就被电晕

△警方公布的涉事车辆

FBI6月14日在官网发布的通告指出,绑架章莹颖的嫌犯,疑为一名白人男性。该白人男子在接触章莹颖之前,已经在案发地附近开车转悠很久。

章莹颖美国失联追踪:当地同乡全力搜寻 疑似上车就被电晕

△美国FBI官网公布的寻人启事

据最新消息,目现FBI已锁定涉事车辆车牌信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失踪车辆车牌也已经过特殊处理,取得了清晰的车牌号,搜索范围已经缩小。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原创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