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多哈11月23日电(记者张逸飞、肖亚卓、董意行)虽然克·罗纳尔多(C罗)没有出席2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关于他的问题却被反复提及。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强调,他的队伍中没有谈论这位巨星和曼联的事情。

“C罗离开曼联不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我没有听到任何人在团队中讨论这个话题。今天也是,大概有20人在看比赛,其他人在玩桌上足球……这并不构成一个话题。”桑托斯说。

作为球队队长,C罗应该出席葡萄牙队对阵加纳队的赛前发布会。但发布会前两小时,葡萄牙队临时发布通知:C罗不会来。

但记者们不会放过来参加发布会的主帅,面对记者针对个人的提问,68岁的老帅希望把队伍拧成一股绳。“当然信任是基本的。在更衣室里我们唯一写下的一个词就是‘我们’。面对加纳队我们会遭遇困难,赢下比赛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彼此信任。”

代替C罗出席发布会、效力于曼联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当然不能幸免被问及这个问题。“他并没有告诉我他的决定(离开曼联),这是他个人的决定,关系到他和他的家庭,这里的每个人都专注于国家队和世界杯。能和他一起踢球是我最大的梦想,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我们必须尊重他的这一决定。”28岁的曼联中场这样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