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季禹

12月15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国王杯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2:1战胜克瑞斯图竞技,武磊为球队贡献扳平球,终结俱乐部342天进球荒,不过他在联赛中的球荒仍在延续。

克瑞斯图竞技是西班牙第四级别球队,实力在西班牙人之下。不过,克瑞斯图竞技显然并不想轻易缴械。比赛第6分钟,阿尔弗-苏亚尔多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克瑞斯图竞技先下一城,这给西班牙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上半场,西班牙人多次尝试攻门未果。

易边再战,先发出战的武磊在第46分钟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恩巴尔巴策动并将球斜塞给莫隆,武磊门前接传球垫射破门,西班牙人1:1克瑞斯图竞技。

武磊国王杯进球打破342天俱乐部球荒:助西班牙人客场2:1获胜

第86分钟,塞尔希-戈麦斯禁区内右脚扫射,皮球直接入网,西班牙人最终客场2:1战胜对手。

虽然最终绝杀对手,但西班牙人主帅莫雷诺似乎对球队表现并不算满意:“我们缺少进球的力量,上半场是如此,下半场更是如此。因为我们本有机会进更多的球,如果球队取得了进球,对手就不会如此有组织性,并且防守得如此严密。一开始我们甚至难以接到球,之后尽管我们有明显的进球机会,但球队就是无法把握住。”

“今天的比赛比上一轮更困难,那一场我们到最后时刻才感受到压力 。今天我们在一开始就犯了一个错误,丢了一球,但我们在进攻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本可以在上半场取得进球。”

此役,先发出战的武磊共出场58分钟,共计2次射正打入1球,错失1次单刀,触球21次,传球13次,成功12次。另外,他的5次对抗均以失败告终,还丢失了3次球权。

进球之后,武磊终于打破了342天的进球荒。武磊上一次进球也是在国王杯赛事中,要追溯到今年的1月6日。与此同时,武磊在西甲联赛中的549天球荒,仍在延续。

武磊上一次在联赛进球,还是在2020年6月13日,西班牙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此外,武磊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有出场。目前,他本赛季联赛出场时间仅有293分钟。在国王杯打破球荒后,武磊同样需要在竞技性更强的联赛中证明自己。

本场比赛,是武磊为西班牙出战的第113场比赛,他共为西班牙人打入15球,其中西甲7球,西乙2球,国王杯4球,欧联1球,欧联资格赛1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