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1月14日晚,国足与叙利亚展开世预赛40强赛第5轮比赛。赛前,亚足联对外公布国足23人大名单,张琳芃、李磊因伤缺阵。不过据国足跟队记者透露,张琳芃是否入选大名单仍未确定,一切要以国足官方公布为准。

10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本次集训的25人大名单。与上期相比,国足大名单变化不大,李帅、高准翼、姚均晟、谢鹏飞、杨立瑜落选,李磊、杨帆、买提江、刘彬彬、王子铭得到征召。

在本次集训期间,李磊、张琳芃、王大雷、吉翔等人先后受到伤病的困扰。其中,李磊的伤势最为严重。在上期国足集训时,李磊就因伤病退出中关、中菲2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此番在沙迦集训期间又拉伤了大腿,里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就已确认:李磊将缺席中叙之战。

由于李磊的伤缺,国足25-2的算术题变成了24-1,唯一的悬念就是张琳芃。里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张琳芃的伤情需要队医的评估。11月14日中午,亚足联官方对外公布了国足大名单,李磊、张琳芃均因伤无缘23人比赛名单,在亚足联公布之后,很快国足跟队记者也对此消息进行跟进,张琳芃是否入选大名单仍在商议中,要以国足最后官方宣布的大名单为准。

如果张琳芃最终不能入选大名单,那么国足后防线两员大将缺席,这将使得里皮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中卫位置朱辰杰此前一直首发,郑铮也可客串,老将郑智以及小将杨帆也是候选。左后卫位置有郑铮、刘洋,吉翔也能打左后卫,现已打后腰的买提江就是左后卫出身。这样的话,无论如何排兵布阵,国足的后防线都将做出一番大的调整,效果如何只能看临场发挥。

附亚足联版本国足中叙之战23人大名单:

1-颜骏凌、2-吉翔、3-郑铮、4-韦世豪、5-杨帆、6-徐新、7-武磊、8-蒿俊闵、9-杨旭、10-郑智、11-艾克森、12-曾诚、13-李可、14-池忠国、15-吴曦、16-买提江、17-王刚、18-张稀哲、19-刘洋、20-刘彬彬、21-王子铭、22-朱辰杰、23-王大雷。

国足战叙利亚23人名单:武磊领衔 张琳芃李磊缺阵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