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连续两场比赛中,C罗都被提前换下。在昨天55分钟早早离场之后,C罗先是一边走一边爆粗口,然后直接进了更衣室。意大利媒体指出,C罗在比赛结束前就驾车离开了球场。意大利《新闻报》指出,尽管C罗在Ins上发文赞扬球队取胜,但C罗仍有可能遭到尤文的队内罚款。

C罗更新INS

C罗更新INS

不过尤文跟队记者阿格雷斯蒂则指出,C罗不会受到队内惩罚。“尽管C罗将被罚款的消息沸沸扬扬,但尤文内部思想很统一。C罗的行为,事实上没有给任何队友造成负面影响,因此尤文态度坚决地不会对C罗进行处罚。”阿格雷斯蒂这样说道。

从以往案例来看,尤文处罚C罗的可能性并不大。2013年时,皮尔洛在被换下后直接回了更衣室,孔蒂只是批评了他。2019年迪巴拉也在看到没有出场机会的情况下提前回了更衣室,阿莱格里也只是戏称“也许他太冷了”。不过这两人的问题都是提前回更衣室,而C罗则是提前离开了球场。

意大利名宿卡萨诺,就认为C罗的举动有可能会招致2年停赛:“C罗提前离开了?那就有点麻烦了。赛后会进行反兴奋剂抽查,所以球员不能提前离场。当年我在罗马德比中被提前换下,我气得先砸东西然后直接回家。不过如果我被抽中兴奋剂检查的话,那就肯定会被处罚。为了不被禁赛两年,我赶紧又驾车回到了体育场内。”

在两次被换下时,C罗都没给萨里好脸色看。尽管萨里宣称自己是担心C罗受伤才将他换下,但如果他真得罪了C罗,那在尤文的日子可就难过了。莱因克尔在推特上就提前为萨里唱起了“挽歌”:“萨里第二次换下C罗,C罗直接从他身边走过。我想萨里的结局不会很好,他真是胆大包天。换下C罗的迪巴拉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萨里有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