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唐佳丽追防艾欧桑托斯

唐佳丽追防艾欧桑托斯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今晚19:35,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展开冠亚军的争夺,中国女足对阵巴西女足。上半场,彭诗梦出击化解险情;下半场,马君头球稍稍偏出,补时阶段,盖娅错失单刀机会,常规时间双方0-0战平。点球大战中国女足4罚全中,巴西女足首轮和第四轮均罚丢,最终中国女足4-2击败对手,捧得2019永川女足四国赛冠军。

第4分钟,王霜右路底线起脚传中,唐佳丽前点头槌攻门,球偏出右立柱。

第11分钟,德本哈禁区中路带球突然转身抽射,彭诗梦轻松将球没收。

第21分钟,德本哈前场右路带球,扣过回防的队员后杀入禁区,内切晃开角度后左脚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24分钟,巴西队后场长传球打到前场,德本哈利用身体优势将球拿下形成单刀机会,好在彭诗梦及时出击将险情瓦解。

第44分钟,德本哈前场直塞球,卢德米拉高速插上拿球,晃过吴海燕后起脚抽射,球差点进了!。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王霜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李影前点头球攻门,球有点高,飞出横梁。

第57分钟,王霜再次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马君禁区中路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球击地反弹出了底线。

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巴西队反越位成功,盖娅右路突进觅得单刀良机,但是她最后的射门偏得有点离谱。

双方常规时间打成0-0,进入点球大战。

首轮王霜稳稳命中,塔米雷斯主罚击中门柱反弹,砸在彭诗梦后背出了底线。

此后2、3轮双方球员悉数命中,第四轮,吴海燕大力抽射中路得手,拉克尔随后主罚偏出左侧门柱!

最终中国女足通过点球大战4-2击败巴西女足,捧得2019永川女足四国赛冠军。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12-彭诗梦,26-李梦雯,22-罗桂平,5-吴海燕,6-翟晴苇,28-唐佳丽,25-姚凌薇,8-马君,10-李影,7-王霜,29-张馨

巴西女足:1-芭芭拉,6-塔米雷斯,20-戴安娜,3-艾丽卡,2-艾欧桑托斯,11-舒,23-卢娜,8-福米佳,9-德本哈,10-玛塔,19-卢德米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