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第11轮比赛中,热刺1-1战平埃弗顿,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没有太多的球迷关注比分,大家都想要知道戈麦斯的伤病如何,因为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孙兴慜的一次背后放铲导致了这位前巴萨悍将的脚部(踝关节)变形重伤,这一幕在比赛期间直接让孙兴慜痛苦不已,奥利耶等人的情绪也是崩溃了,没有人希望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确实非常遗憾。

孙兴慜放铲戈麦斯 戈麦斯脚踝出现恐怖90度变形

孙兴慜放铲戈麦斯 戈麦斯脚踝出现恐怖90度变形

比赛期间主裁判将孙兴慜罚下,事实上孙兴慜已经痛哭流涕,不能正常比赛了,很显然他对于自己的行为也是非常懊悔。赛后“孙兴慜放铲戈麦斯”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引起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和热议,没有多少人会去看这场比赛是上演了97分钟绝平的好戏,因为戈麦斯脚踝出现了恐怖的90度弯曲的重大伤病使得这场比赛变得有些支离破碎。

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是力挺孙兴慜,他表示这次的伤病对于戈麦斯来说是非常可怕的,后续的伤害不是孙兴慜的本意。之后波切蒂诺还有些婉转的批评了裁判,称当时他去看了var,需要判断的是孙兴慜的铲球是不是足够糟糕,而不是去看那他的铲球带来的后果有多严重。很显然波切蒂诺并不认为单纯的从动作来孙兴慜应该吃到红牌。

孙兴慜放铲戈麦斯 戈麦斯脚踝出现恐怖90度变形

事实上这次戈麦斯的严重受伤并不能只责怪孙兴慜一人,确实是因为他的铲球导致了戈麦斯重心不稳,而之后的奥利耶则是直接铲到了他的脚踝上,导致出现了后面我们看到的90度弯曲的情况。不过因为孙兴慜是始作俑者,没有他的放铲就不会有后面奥利耶的犯规,所以很多人都将目光对准了孙兴慜,其实奥利耶也应该承担责任的。

孙兴慜放铲戈麦斯 戈麦斯脚踝出现恐怖90度变形

看到自己的犯规竟然造成如此大的影响,孙兴慜当场就崩溃了,显然他并不是想伤害戈麦斯的。他抱着头,眼泪流了出来,非常的痛苦,队友和对手都去安慰他。主裁判阿特金森一开始是准备向孙兴慜出示黄牌的,但在看了戈麦斯的伤势后,他决定向孙兴慜出示红牌,将韩国球星直接罚出场外。

对于这张红牌,外界有巨大的争议。单单就犯规动作来说,孙兴慜的这个犯规最多该拿一张黄牌,莱因克尔以及欧文都对红牌提出了异议。不过,也有人认为裁判阿特金森改判其实是在保护孙兴慜,因为后者当时的状况根本没法再继续比赛了。若让孙兴慜继续踢下去,反而是对他的一种伤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