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4日2时45分(爱沙尼亚当地时间13日21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C组在塔林开始1场较量,德国客场3比0胜爱沙尼亚,与荷兰同积15分。埃姆雷-詹开场14分钟被罚下,罗伊斯中楣。下半场,京多安梅开二度并助攻替补出场的韦尔纳破门。

这是德国第100场欧洲杯预选赛。与热身赛对阵阿根廷相比,勒夫调整3名首发,诺伊尔、罗伊斯、京多安出场,特尔施特根与科赫改打替补,格纳布里则因肌肉问题休战。爱沙尼亚世界排名第102位,前6场比赛仅得1分垫底。

埃姆雷-詹染红

埃姆雷-詹染红

开场14分钟,德国便遭一记闷棍,聚勒后场横传,埃姆雷-詹没有拿球而是让过,利瓦克前插断球,在禁区前沿被埃姆雷-詹铲倒,保加利亚主裁判卡巴科夫直接亮出红牌!德国只得10人应战。

瓦西列夫左侧角球被漏到后点,梅茨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高出。罗伊斯做球,瓦尔德施密特在门前26米处左脚低射被莱普梅茨封出。卡姆斯右路传中,瓦西列夫在门前10米处凌空勾射被诺伊尔没收。

罗伊斯中楣

罗伊斯中楣

德国第40分钟错过机会,罗伊斯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近门角!

京多安破僵局

京多安破僵局

上半时两队各有1次射正。下半时,利瓦克左路内切,禁区前沿低射被诺伊尔没收。德国第51分钟打破僵局!哈弗茨中路传球被挡后将球碰给京多安,京多安在门前20米处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

京多安梅开二度

京多安梅开二度

仅过6分钟,京多安又下一城!克洛斯特曼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变线,罗伊斯脚后跟回做,京多安在门前14米处低射入远角,2比0。

韦尔纳锁定胜局

韦尔纳锁定胜局

韦尔纳换下瓦尔德施密特,随即帮助德国扩大战果。第71分钟,京多安中场长传,韦尔纳禁区左侧回扣闪开后卫,在门前7米处斜射入网,3比0。随即哈尔斯滕贝格左路塞禁区,布兰特变线摆脱,在门前10米处小角度射门被莱普梅茨单手托出。

塞尔达尔换下罗伊斯。韦尔纳反击分球,布兰特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斜射偏出远门柱。卡姆斯右路传中,艾因萨卢在门前14米处低射被诺伊尔得到。阿米里换下布兰特。德国最终3比0完胜。

爱沙尼亚(4-1-4-1):12-莱普梅茨/21-巴拉诺夫,16-塔姆,18-梅茨,3-皮克/6-安东诺夫/2-卡姆斯,20-艾因萨卢,14-瓦西列夫(61'凯特),7-利瓦克(77'奥亚马)/15-萨皮宁(56'泽尼约夫)

德国(4-2-3-1):1-诺伊尔/13-克洛斯特曼,23-埃姆雷-詹,15-聚勒,16-哈尔斯滕贝格/21-京多安,6-基米希/7-哈弗茨,11-罗伊斯(77'塞尔达尔),10-布兰特(86'阿米里)/19-瓦尔德施密特(66'韦尔纳)

欧预赛德国3-0爱沙尼亚,与荷兰同积15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