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因中国香港球迷有侮辱国歌 香港足总被罚款12万港币

据国际足联官网,在北京时间9月10日,世预赛中国香港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因中国香港球迷有侮辱国歌以及其他不当的违纪行为,国际足联对香港足球总会处以罚款1.5万瑞士法郎(约合12万港币)以及警告的处罚。

香港足总被罚款

由于近期美国NBA联赛正因涉港不当言论而处于舆论漩涡之中,在@新浪体育相关微博下,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因中国香港球迷有侮辱国歌 香港足总被罚款12万港币因中国香港球迷有侮辱国歌 香港足总被罚款12万港币因中国香港球迷有侮辱国歌 香港足总被罚款12万港币因中国香港球迷有侮辱国歌 香港足总被罚款12万港币因中国香港球迷有侮辱国歌 香港足总被罚款12万港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