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一段球迷追星的视频。一名中国女球迷在巴塞罗那街头遇见了巴萨球星梅西,在与梅西合影时强吻了梅西,抱着儿子梅西瞬间黑脸。

女球迷强吻梅西 梅西瞬间黑脸

梅西抱着自己的小儿子西罗,叼着奶嘴的西罗十分惹人喜爱。这位女球迷上前想要与梅西合影,梅西也同同意了她的请求。女球迷一直在自拍录着视频。

女球迷强吻梅西 梅西瞬间黑脸

在拍完合影之后,梅西抱着儿子准备离开,女球迷却突然搂住梅西,强行亲吻梅西。

女球迷强吻梅西 梅西瞬间黑脸

本来就羞涩的梅西瞬间脸黑,回过头来一脸惊讶。梅西的保镖也上来阻止,女球迷不慌不忙的说:好的好的,谢谢。

女球迷强吻梅西 梅西瞬间黑脸

得逞之后的女球迷冲着镜头一脸洋洋得意的样子,丝毫没有抱歉的样子。

女球迷强吻梅西 梅西瞬间黑脸

梅老板平时和女生合影都怂的不行,还被人强吻了,真的是太过分了。

女球迷强吻梅西 梅西瞬间黑脸

追星请理智,更要顾及他人的感受。梅西抱着孩子,早已结婚,再热情也应该有一个尺度。

“贴面礼,是脸对脸,不是嘴对脸,请自重!”

“再怎么喜欢也不应该这样,还有小孩在身边。梅老板估计很生气!”

“真的是太过分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