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19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5轮,利物浦主场3-1逆转击败纽卡,威廉姆斯先拔头筹,马内梅开二度,萨拉赫建功。

比赛亮点

利物浦5连胜开局,跨赛季14连胜:红军在新赛季气势如虹,此役他们在主场3-1逆转击败纽卡,新赛季开局5连胜继续领跑,跨赛季14连胜创纪录。 荷兰国脚英超处子球:开场仅7分钟,纽卡就凭借威廉姆斯的进球在安菲尔德取得领先,这是荷兰国脚在英超赛场上的处子球。 腾讯体育评MVP:马内 利物浦翻盘赢球的英雄,塞内加尔大腿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马内联赛进球数达到4粒。

精彩回顾

开场仅7分钟,阿特苏分球,威廉姆斯禁区左侧假动作晃开阿诺德右脚爆射破网,0-1!纽卡在客场取得领先。

利物浦3-1逆转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比赛精彩回顾

利物浦3-1逆转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比赛精彩回顾

第11分钟,法比尼奥传球,张伯伦外围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7分钟,萨拉赫45度角传中,马内抢点甩头攻门顶高。

第24分钟,马内边路传中,奥里吉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偏出底线。

第28分钟,罗伯逊左路插上突破倒分球,守在禁区左侧的马内右脚大力推射右上角得手,1-1!

利物浦3-1逆转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比赛精彩回顾

第37分钟,奥里吉受伤无法坚持,菲尔米诺替补出场。第42分钟,菲尔米诺前场抢断送出直塞,马内高速插入禁区,杜布拉夫卡出击没能解围,马内抓住机会将球送进空门,2-1!

利物浦3-1逆转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比赛精彩回顾

第49分钟,罗伯逊传球,维纳尔杜姆禁区内漂亮的凌空垫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5分钟,阿特苏左路传中,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克拉夫斯爆射打飞错失绝佳机会。

第63分钟,菲尔米诺搓传,罗伯逊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杜布拉夫卡将球封出底线。

第72分钟,萨拉赫与菲尔米诺打出漂亮踢墙配合,巴西国脚脚后跟磕球,萨拉赫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3-1!

利物浦3-1逆转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比赛精彩回顾

第88分钟,沙奇里直塞,菲尔米诺高速插入禁区横传门前,马内跟进将球送进空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数据统计

利物浦虽然开场不久就丢球,但红军随后发动犀利反击并成功逆转获胜。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1比8,射正8比1,角球10比,控球率达到75.6%,完全碾压对手。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5-张伯伦、3-法比尼奥(7-米尔纳75')、5-维纳尔杜姆(23-沙奇里84')

前锋:11-萨拉赫、27-奥里吉(9-菲米尔诺37')、10-马内

纽卡斯尔(541):

门将:1-杜布拉夫卡

后卫:17-克拉夫斯(19-曼基略67')、5-沙尔(18-费尔南德斯80')、6-拉塞尔斯、3-杜梅特、15-威廉姆斯

中场:24-阿尔米隆(13-武藤佳纪67')、14-海登、8-谢尔维、30-阿特苏

前锋:9-若埃林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