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1日,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中国男足以5比0客场击败马尔代夫队。赛后,马尔代夫主教练塞格尔特表示,“点球杀死了我们”。

塞格尔特表示,“首先祝贺中国队取胜。中国队不像我们已经参加过一场比赛,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体能更充沛。不过,我们开局阶段不错,没有给中国队机会,而且我们的逼抢还不错。但是,我们上半时后半段两次很低级的失误,丢掉了2球,这使得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变得更加困难。我想我应该祝贺里皮,他率队取得了胜利,而且带出了一支很有整体的队伍。”

塞格尔特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两粒点球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需要学习。我们在下半时创造出了机会,而且也击中了门楣。但是,这之后的点球判罚,我有些没法理解。对于点球,我觉得很吃惊。第一个点球,我们的球员受伤了,但我们居然被判点球。至于第二个,我们的队长领到了红牌。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我们来说,我们刚刚有机会去得分,但突然被罚点球,可以说,点球“杀死”了我们。尤其是第二个点球,我认为太难接受了。我需要再看录像,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我想说的是,我们是非常不幸的,最重要是上半时丢掉了两个球。”

塞格尔特表示自己要祝贺里皮:与中国队这样的对手进行比赛,你需要有足够的力量。对我们来说,我们的旅行也非常不容易,我们是一个小国,而中国队是一个大国,他们充满了力量。在今天的比赛中,现场的球迷也都是中国球迷。我觉得他们理应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表现得很好。对我们来说,我们接下来将与菲律宾、叙利亚进行比赛。我们需要更好的准备。我觉得我们依然有机会继续前进,我们现在有3分,菲律宾队、叙利亚队也都是3分。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到亚洲杯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

对于哪位中国球员给他的印象最深的问题,塞格尔特称,“我觉得所有球员都很出色。你们的教练看了我们与关岛的比赛,利用了我们球员的留出的空挡与弱点。在我看来,所有球员是一支球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所有球员都表现得很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