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问:普约尔适合这个位置?

答:我不知道他的想法,不知道他是不是愿意,但他的确就是很合适这个职位的理想人选。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也没有问过他。考虑到他曾经球员时代的形象和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我觉得如果选他的话会非常合适。

问:担心过巴尔韦德下课吗?

答: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的话,那每个恩都会觉得很糟糕,因为那意味着我们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或者说今年又和去年一样。尽管我觉得现在的情况可能更糟,但每个人都觉得似乎(巴尔韦德下课)是早晚的事。就像我之前说的,如果真那样的话,那都是我们球员的错。教练团队在比赛的时候无能为力,因为比赛是我们在踢。我们之前踢出维达的赛季,国内联赛从头到尾统治夺冠,杯赛也打到最后,也是我们在踢比赛,而不是教练。

问:巴托梅乌主席透露说你的合同这赛季结束后就可以随时走人,加泰罗尼亚的人民是不是现在要开始担心了?

答:我现在没法确认任何事,因为现在我的合同中海油保密条款,所以不能透露任何细节。如果到我说的时候,那肯定是这其中的一些合同细节会被曝光。我能说的只有我希望留在巴塞罗那尽可能久的,把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交给巴萨,因为这里是我的家。我不想签下时间很长的合同在这里的原因是我希望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能够多踢比赛,成为球队重要的一员,然后希望赢得更多。我希望和球队一起继续赢得冠军。对我来说合同中的条款和金钱没有意义,我追求的是其他事情。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赢球。

问:会每年检查一下合同吗?

答:这份合同很久之前签的,我的想法是尽可能久的执行,只要我能够有所表现,身体也允许我继续。合同中并没有什么要让我担心或者做不到的地方,因为我爸确认之前和主席以及和我都有过交流,我只传达我的想法就行。

问: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是赢球?

答:是这样的,我希望能够赢得胜利。我希望和俱乐部一起取得胜利,这里是我的家。我没有想过去其他地方,但我希望能够不断的取得胜利和赢得冠军。

问:已经和巴萨展开谈判了吗?

答:我的父亲在负责这些,但我们之间不聊相关的话题,他应该会告诉我的。

问:受伤或者休息不踢球的时候,都和孩子们在一起,他们是如何帮助你克服不能上场的遗憾?和他们一起看球会不会好点?

答:我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我现在也有了更多时间这么做,和他们一起在走廊踢着玩。虽然那很不错,但我更喜欢在院子里踢,感觉自己已经远离赛场很长时间了。

问:如果经历一场糟糕的比赛后怎么会孩子们相处?马特奥还会给你压力吗?

答:输球的话他们也会很难过。蒂亚戈对这些事情感受最深。马特奥和我都会对我说的其他球队或者不是巴萨的消息很生气。不过之前说的,当贝蒂斯进球的时候,他们还会怒吼,这不是真的。当我们的比赛中踢到边网或者以为原本应该是个进球的时候,那他会就会吼“进球”,但当他看到的时候就会解释因为他不是贝蒂斯的球迷而是巴萨的球迷。现在每当我们输球的时候,他们都会越来越懂什么是失败,对我和球队失败意味着什么。

问:他们很有胜负心?

答:是的,他们任何东西都不喜欢输。他们很有竞争心,当他们做什么失败的时候,我也会很难过。

问:你会不会有厌倦作为梅西的时候?

答:厌倦并没有。感谢上帝,我因此在生活中体会和见识到了非常罕见的东西,这些都很有趣。当然,说实话,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获得稍微没有那么受关注。尤其是当我去学校里和孩子们一起,或者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我八点半送孩子们去学校,大家都跑来问我要签名和合影,那时候我总是昏昏欲睡。当然,我并不是抱怨什么。

问:你孩子们的班上有个生日派对,你会不会去公园和孩子们一起庆祝?

答:是的,我会去。蒂亚戈有8、9个关系很好的朋友,他们总是一起出去玩,我也经常出席这些场合。

问:你是不是有试图的过得低调?

答:并没有。当我离开家的时候,我总是精神上做好了所有准备和觉悟。

问:在巴塞罗那有什么秘密据点吗?

答:说实话巴塞罗那我们去的地方很少,我们整个生活区域不大,都在卡斯特尔德菲尔斯,学校也离家很近。当学校开学后,我们更珍惜和孩子们一起的时光,并且重心也在他们身上。我们不经常去巴塞罗那,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在卡斯特德菲尔斯。

问:塞尔达尼亚?喜欢吗?

我很喜欢,那里总是很安静,很特别的一个景点。我很高兴孩子们很喜欢也很享受滑雪。不过滑雪对我来说让我割裂开,没能和其他人一样享受其中。

问:你被授予了圣约尔迪勋章?

答:这是巨大的荣誉。被颁勋章的时候那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我年纪很小的时候就来到了这里,虽然我总强调自己是阿根廷人,但我感觉自己已经很习惯加泰罗尼亚的生活,大家给了我这个奖,我现在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一个加泰罗尼亚人。对我来说被授予勋章的那一天,不光是我,我们全家都非常的激动。

问:安东内拉和你一般怎么交流?你说到自己和孩子们的事情比较多,但很少提及她。在你困难的时候她是怎么帮助你的?

答:是的,她对我而言意味着一切。有她在身边让我省了很多事情。我们互相了解已经很长时间,她非常了解我。她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怎么和我相处,尤其是有点艰难的时候。和她一起不会有不痛快的时候,她也一直有很好的脾气,是很好的伴侣。

问:你最早认识她是在?

答:我7岁的时候,自那以后我们的友谊就开始了。

问:她是你最好的朋友?

答: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的堂妹,我们因此认识。

问:关于路易斯-恩里克的女儿去世?

答:这真是糟糕的消息,大家都没有预想到的。虽然此前有听说一些正在接受治疗的消息,但当这么小的孩子去世的消息传来,还是完全没想到。很遗憾,这个世界上这样的事情也有很多,但让我很震惊的是发生在关系这么近的人身上,曾经有过直接的接触,也和孩子们一起去学校,是孩子们的好朋友。真的很糟糕的消息,从来没想到过,我们很难过。我们都是有孩子的人,所以会有一些共通性,知道现在他的家庭正遭遇怎样的严重打击。我不能说更多,因为我不知道他此时此刻的心情。

问:C罗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想邀请你一起晚餐,你看到这个报道了吗?你会接受吗?

答:我没问题。就像我经常说的,我和C罗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尽管我们算不上朋友,也没有曾在同一个更衣室。我们见面的场合总是各种晚宴和颁奖典礼。一起吃饭我没问题。甚至最近的一次颁奖礼上,我们坐的很近也聊了很多。我不知道是不是会有机会(一起吃饭),因为我不清楚我们是否否有更多交集。如果有邀请的话,我不会拒绝。

问:梅西基金会捐赠300万欧元给了儿童医院,这是基金会金额最高的一笔捐赠。这么做的初衷是什么?

答:我们一直很渴望能够做成一个项目,这是一个充满祝福开始的项目。看到遭受病魔的孩子们,我们希望为他们打造一个更好的治疗中心。很多人帮助到这个项目中,我非常感谢,我们也付诸到实际行动中。我们收到的钱投入到治疗中心,对我来说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我妈们的基金会会致力于帮助到最有需要的孩子们,和这些不幸的孩子一起对抗病魔。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建成并且投入使用的模样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