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7月21日17:30,2019中超联赛第19轮,北京人和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一起来看看直播情况!

联赛上一轮,北京人和客场1-2不敌北京国安,已经遭遇了6连败,目前18轮比赛3胜2平13负仅积11分,排在联赛垫底,保持形势严峻。

上一轮申花主场3-2战胜河南建业,终结了球队的3连败。目前申花19轮比赛4胜3平11积15分,排在联赛中下游,仅高出降级区4分。申花想要在本赛季完成保级,需要乘胜追击逐渐拉开与降级区的差距才是。

比赛性质:2019中超联赛第19轮

比赛时间:7月21日17:30

比赛地点:丰台体育场

直播地址:http://cbs.sports.cctv.com/match.html?id=4412036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