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2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末轮生死大战中,以一球惊险击败韩国大邱FC。最终,广州恒大以10个积分力压对手,排名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作为球队首发门将,刘殿座表示能够在主场零封对手、顺利晋级,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本赛季,由于曾诚受到伤病的困扰,自三月中旬客场面对大邱FC后,一直由刘殿座出任首发门将一职。谈到自己的表现,刘殿座认为并不需要给自己打分,“作为球队的一员,俱乐部需要我的时候就顶上来,帮助球队。”

广州恒大晋级

在本轮生死大战之前,主教练卡纳瓦罗曾表示希望如同利物浦逆转巴萨一样,球队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对此,刘殿座透露,在比赛结束之后,卡纳瓦罗进入更衣室时比较淡定,“毕竟卡帅大场面见得多,他还是像往常一样与我们每个人击掌,他表现挺淡定,我有些吃惊。”接下来广州恒大将在亚冠淘汰赛面对山东鲁能,迎来国家德比,对此,刘殿座表示上赛季联赛面对鲁能均能取得胜利,所以没有什么阴影。谈到前两个赛季球队在亚冠赛场上面对上海上港以及天津权健时,都被对方淘汰出局,刘殿座则回应称那是以前的事情,现在是现在。

最近半个月以来,广州恒大在联赛和亚冠赛场上先后不敌北京国安和广岛三箭,随后又与江苏苏宁战成平局。与状态不稳定相比,对于广州恒大而言,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球队出现大面积伤病,包括曾诚、于汉超、郜林、塔利斯卡均无法出战。“今天大家充分地灌输了卡帅的战术要求,每一场比赛卡纳瓦罗都有不同的追求和针对性。针对今天的对手,他派出这样的阵容是有理由,作为球员就是灌输和执行他的战术打法就可以了。”正如刘殿座所言,由于受到伤病影响,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将更多的机会给予年轻球员。同时,刘殿座坦言现在俱乐部面对的伤病情况确实有点多,“但我觉得来到恒大的每个球员都是有能力的,所以今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