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午,来自西甲联赛官微的消息,西甲第38轮的收官之战最佳球员出炉了,不出所料,这个奖项给了西班牙人球员武磊,他依靠一个精彩绝伦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锁定胜利,带领球队拿到了一个欧联资格赛名额,下赛季西班牙人将从欧联资格赛开始冲击欧联正赛!

武磊最佳球员 用停球和速度生吃后卫

西甲官微说道:“西甲第38轮最佳球员:武磊!用停球与速度生吃后卫,直面门将推射破门,锁定欧战席的一球点燃全场”。再来回看这个进球,不仅仅是带领球队杀进欧联,还击碎了武磊的单刀球魔咒!

武磊最佳球员 用停球和速度生吃后卫

西甲第38轮联赛,西班牙人主场2:0击败皇家社会,武磊表现非常精彩,他打中了一个门框,逼迫对手乌龙进球被吹越位在先,第66分钟,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高速前插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推射破门得分。

武磊最佳球员 用停球和速度生吃后卫

那场比赛哨声以吹响,西班牙人球迷全都涌进球场,而被换下场坐在替补席的武磊在知道自己的球队进入欧联赛场后,更是直接高兴的跳起来了,这个瞬间也成为一个精彩定格,赛后球迷纷纷拥抱武磊,更是将他扛在肩膀上,而这个视频目前点击突破2000万了!

武磊最佳球员 用停球和速度生吃后卫

随后武磊也跟菲尔波、罗德里格斯以及阿斯帕斯一起入围了西甲第38轮联赛最佳球员评选,最终评选结果结束,武磊5.58万张票拿到第一名,第二名的是罗德里戈,他只有6千张票,武磊领先的优势将近快5万票了。

武磊最佳球员 用停球和速度生吃后卫

本周四,武磊将在巴塞罗那Dexeus大学医院接受左侧肩锁关节手术。手术后武磊将住院几天接受观察后回家休养,之后便开始他的康复过程。等到伤愈后就将随队一起准备七月末的首回合欧联资格赛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