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3点,2018-19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将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德甲劲旅法兰克福。两队在过去周末联赛里的状况可谓是“冰火两重天”,蓝军主场3-0完胜沃特福德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反观法兰克福则是客场1-6遭联赛竞争对手勒沃库森血洗。

比赛性质:2018-19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03:00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直播地址: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018408

回顾周末结束的英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切尔西在上半场坎特伤退的情况下,对沃特福德后防展开狂攻,奇克、大卫-路易斯以及伊瓜因的进球,让蓝军在主场三球完胜沃特福德,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这也让球队目前的士气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