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5月8日凌晨3:00,2018-2019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正式打响,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最终,利物浦4-0击败巴萨,总比分4-3逆转巴萨晋级本赛季欧冠决赛。

不得不说,其实从巴萨启用巴尔韦德这样的守成教练开始就已经放弃克鲁伊夫的足球哲学了,然而世界足坛不会给你更多的调整时间,当渣叔遇到利物浦,当巴萨内部崇尚传控和进攻足球的管理人员与瓜帅汇合,当阿贾克斯回归克鲁伊夫的足球哲学,巴萨今天面对的正是当年自己放弃的。管理层不换人,教练团队不换人,那么等未来巴萨失去了梅西就什么都没有了。

英格兰球队欧战还是得看利物浦。真的是骨子里表现出来的顽强,改不了的,也是天生的。这场球感触最大的就是,精神属性这东西真不是虚的,很大程度上赢球就是取决于这样无形的法宝。

踢过球的应该都知道,注意力会随着体能消耗而下降,而原本那些你轻车熟路可以做出的技术动作会随着体能消耗变形甚至做不出来。致命一击往往就来自于一瞬间没反应过来和再努力拼抢一次。今天的利物浦真的很棒,很佩服这支能够屡屡创造奇迹的团队,利物浦的球迷是幸福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球王”贝利“毒奶”巴塞罗那;根据《奥莱报》的消息,“球王”贝利在对欧冠半决赛晋级形势进行分析和预测,梅西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巴萨必定杀入欧冠决赛并且夺冠。

利物浦4-0巴萨奇迹翻盘 贝利赛前看好巴萨夺冠

世界足坛的头号乌鸦嘴是谁?如果贝利说自己是第二,那么绝对没有人敢称第一。贝利一开口,世界足坛抖三抖! 这话绝不夸张。球员时代的贝利,用一个个精彩的进球打败了世界诸强;退休之后的贝利,则用一个个“恶毒无比”的魔咒放倒了豪门球队。

一直以来,贝利的预测都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这让他的预测闻名于世。其中最著名的惨案,当属1994年世界杯的哥伦比亚队和2002年世界杯的阿根廷队,被球王亲点后的两支夺冠大热门都折戟小组赛;而2014年的巴西国家队虽然杀入半决赛,却创造了耻辱的纪录。现在他的预测下又多了一个“牺牲品”——巴塞罗那,不知道巴萨球迷会不会觉得自己主队真的命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