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穆里尼奥又一次被英足总给盯上了。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英足总宣布对穆里尼奥做出调查,因为后者在曼市德比前发表了不当的言论。曼市德比前的发布会上,穆帅称曼城球员爱假摔,一碰就倒,并要求裁判重点关注这方面。

穆帅抨击曼城遭英足总调查 大巴战术被瓜帅暗讽

上周的发布会上,穆帅曾这样评价曼城:“如果你要问我曼城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他们太容易倒地了。你知道的,一阵风都能把他们吹倒。”穆帅希望裁判能重视这件事情,而不是对曼城的假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另外,穆帅还认为英足总偏袒瓜迪奥拉,后者在比赛中佩戴黄丝带(支持加泰罗尼亚独立)。“他可以这么做,但如果这事换成我,肯定是不行的。”穆帅话中有话。

英足总认为穆帅的这番言论是不恰当的,他们要对此进行调查。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英足总要求穆里尼奥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下午18点前对此给出解释。

这一次的曼市德比不同寻常,两支球队赛后在曼城的更衣室里发生了冲突,穆里尼奥还被泼了一脸的牛奶。事情发生后,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两大名帅再次打起了嘴仗。瓜帅认为此次冲突都是穆帅挑起的,但穆帅的回应是:我和他受到的教育不一样。

今日,瓜帅的一番言论被英媒体解读为他对穆帅的新一轮攻击。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瓜帅这样谈周末的对手热刺:“我认为,热刺和切尔西是英超踢得最好的球队。他们主动进攻,而不是让对手来进攻,他们希望自己主导比赛。”《邮报》认为瓜帅这是在暗讽穆里尼奥在曼市德比中的大巴战术。

曼市德比中,穆帅主动示弱,从一开场就打防反战术。全场比赛,曼联球员基本都蹲在自家半场防守,很少攻到曼城的禁区。曼城的控球率达到了61%(上半场则是75%),射门次数比曼联的2倍还多(15次VS7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