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2月13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吴庆续约,并未透露合同年限。

力帆官宣续约吴庆 未透露新合约年限或终老球队

球员资料

吴庆

吴庆,1981年7月4日出生,司职左边前卫,是2017赛季重庆当代力帆队队长。

而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吴庆首发登场29次,总计出场时间2379分钟,贡献5粒进球3次助攻。作为队中年龄较大的球员,吴庆上赛季的表现极佳,卖力的跑动和积极的态度,让人为之称赞。在中超联赛第24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0完胜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中,吴庆用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敲开对手大门,表现令各方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2017赛季联赛最后一场,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是吴庆代表重庆出战一线队比赛的第300场比赛。

个人资料

姓名:吴庆

出生日期:1981年7月4日

出生地:重庆市

身高:170cm

位置:前卫

职业生涯经历:

2002-2010:重庆力帆

2011-2012: 大连阿尔滨

2013-2015:重庆力帆

2016起:重庆当代力帆

职业生涯经历:

2002-2010:重庆力帆

2011-2012: 大连阿尔滨

2013-2015:重庆力帆

2016起:重庆当代力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