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记者贾岩峰报道 夺得足协杯冠军,对于申花来说,2017还算不错,但2018怎么办,管理层一直在考虑,尤其是引援,目前,申花有7名外援,他们都牵动着申花球迷的心,尤其是队长莫雷诺以及最大牌的特维斯。

申花已通知特维斯参加集训 莫雷诺短租因亚冠搁置

莫雷诺短租?再等等

近日,莫雷诺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Antena2”采访时表示,自己试图寻找新球队,“我有机会参加世界杯,这就是原因所在。”莫雷诺说。

足协杯夺冠后,莫雷诺和申花续约,但队长认为,中超要到明年3月才重启,中间休战的时间太长,“我得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时间对我来说,不多了。”莫雷诺说,“世界杯是我最大的梦想,我得把握一切机会。回哥伦比亚,这是一种可能性,但具体哪个队,非常难。”他表示,自己要去的队,必须保障自己踢上球,“我可以去豪门,或者去欧洲,但不能保证我的出场时间,所以对我没太大帮助。”在他看来,加盟一支高水平且能保证踢上球的球队,是最佳选择。

据记者了解,足协杯决赛前,申花和莫雷诺商谈续约合同,他说自己想打世界杯,所以,必须保持良好的状态,中超11月就结束了,明年3月才重启,时间太长,不利于保持状态。当时,他就表示,希望和俱乐部续约后,把自己租借出去半个赛季,当时,申花同意了,这也是为何莫雷诺找球队的原因。

但现在,申花直接进了亚冠,亚冠2月就开打,比联赛提前了一个月,间歇期不像过去那么长,所以,不排除他留下来陪俱乐部打亚冠的可能。

按照申花的说法,球队本月26日去西班牙拉练时,会和莫雷诺谈判,做出进一步决定,由于新赛季外援政策尚未最终明晰,而申花有7名外援,如何安排,都和政策有关,所以,申花对待莫雷诺,态度是再等等。

目前,莫雷诺虽然休假了,但并未闲着,他和瓜林,一起回到了曾效力过的恩韦加多训练。

莫雷诺是2006到2008年效力恩韦加多,瓜林是2004年在这里出道,但1年后就租借到了博卡,两人在恩韦加多没什么交集,不过现在,倒是有了一起训练的机会。

不过,在恩韦加多,莫雷诺和瓜林并没有进行太大量的活动,只是保证每天都动起来,这样不至于如果参加申花冬训,一开始上量就不习惯,不管怎样,世界杯,是他非常想要参加的。

特维斯解约?马上谈

特维斯让申花“纠结”,原本,申花和他约定,在11月28日进行沟通,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对接成功,于是各种传言就开始了。

特维斯的去留,取决于双方,而球员的个人意愿是非常重要的,但就目前而言,特维斯没有直接向申花表示,他一定不回来,或一定要去哪里,尽管他的言行,所有人都清楚,他的心早就不在这里了。申花也没跟特维斯表态,新赛季是不是希望他留下,目前,双方就处于僵持中。

为何如何?理由很简单:如双方决定分道扬镳,就要解约,率先提出的,就会比较被动,失去一部分主动权,因此,特维斯的经纪人明白,申花也明白,双方都不想先开口,但当事人不开口,不代表不可以利用媒体。特维斯回去后,阿根廷媒体各种消息发个不停,几乎清一色的都是从阿根廷方面传出来的,而中国方面很平静,至少申花没有在特维斯的问题上主动释放什么信号。所以在特维斯没有明确表态自己明年一定要走的情况下,外界很难给出最准确的判断。

不过,从阿根廷媒体的消息可以看出,特维斯是挣扎的,按照他们的说法,特维斯已跟申花摊牌,坚决不回中国了,下赛季要重返博卡。而在申花跟特维斯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有一条,那就是,如果回博卡,必须支付600万美金的违约金,相当于现在合同的买断条款,拿不出,想就这么走,肯定是不可能的。如果打官司,在哪里特维斯都赢不了的。

阿根廷媒体还说,如果申花拒绝放行,那么特维斯将选择退役。这些话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但可以看出,是在向申花方面施压,或等着申花出来回话。但申花并没有回应。于是阿根廷媒体继续说,申花不满特维斯,为他标了高价转会费,一会儿说1500万美金,一会儿又变成了2000万。

不过,据记者向申花了解,都是子虚乌有,申花都还没跟特维斯就去留有过正式会谈,怎么可能直接卖掉他。不过申花已通知特维斯,球队12月26日在西班牙进行第一阶段拉练,希望他和球队会和。至于特维斯是否能够按时出现,有可能影响申花接下来的态度。

阿根廷媒体盛传特维斯有可能采取极端行为,就是不掏钱,又不想留在申花,那么可能先退役,然后再复出加盟博卡。对于这种情况,申花目前不予任何置评,毕竟是没有发生的事情,而且有合同在手,申花不担心。

至于网上传言,特维斯说如果申花一定让他留下,就要提前支付2018赛季全年的工资,申花表示也是无稽之谈。因为工资的支付方式肯定是按照合同走的,不是说谁随便一句话就可以更改的。

申花俱乐部表示,之所以没有就目前网上的传言进行辟谣和回应,主要是水分比较大。从本周开始,申花将和特维斯的经纪人接触,就下一步合约如何处理的问题正面交锋,是去是留,可能会有初步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