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北京时间今日16时30分,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有四支球队出征亚冠联赛,广州恒大、上海申花直接进入小组赛阶段,天津权健、上海上港则需要参加亚冠资格赛。

由于亚足联在抽签规则上设置的“保护”原则,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更多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摆签”,只需要将每支球队按照诸多原则安放在小组顺位中即可。例如同协会不同组、各国联赛冠军不相遇的原则,那么广州恒大将和去年一样继续待在G组,而E、F组则会是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或者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进入。另外,上海申花作为足协杯冠军则是进入H组,对手会有澳超悉尼FC。

在亚冠资格赛方面,上海上港、天津权健的对手基本可以确定。上海上港将在第三轮出战,对手是泰国清莱联、印尼巴厘、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中的一支,其中印尼巴厘和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在第一轮交手,胜者在第二轮对阵泰国清莱联。上海上港如果进入小组赛,他们将进入F组,除了日本J联赛冠军或者韩国K联赛冠军之外,这里还会有澳超的墨尔本胜利。天津权健则可能在资格赛直接面对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后者在第二轮胜出几率很大,毕竟第一轮的两支球队是缅甸和菲律宾联赛的球队。

另外,广州恒大已确定在2018年元月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冬训,来自挪威媒体的消息称,挪超冠军罗森博格将成为广州恒大在迪拜的热身对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