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末轮A组-D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四个小组的出线名额也已经尘埃落定。

欧冠16强已产生12席!切尔西尤文拜仁均小组第二,马竞出局

A组

小组第一:曼联

小组第二:巴塞尔

欧联杯:莫斯科中央陆军

淘汰:本菲卡

曼联最后一轮大比分输球才可能出局,最终他们没有让意外发生,巴塞尔顺利赢球出线。

B组

小组第一:巴黎圣日耳曼

小组第二:拜仁慕尼黑

欧联杯:凯尔特人

淘汰:安德莱赫特

B组的末轮比赛同样波澜不惊,拜仁慕尼黑虽然3比1“复仇”成功,但未能改写小组排名,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C组

小组第一:罗马

小组第二:切尔西

欧联杯:马德里竞技

淘汰:卡拉巴克

罗马小组第一出线、马竞最终出局,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但意甲首都球队在小组赛的表现非常令人信服。马竞在面对卡巴拉克未能抢分成为被淘汰的症结所在。

D组

小组第一:巴塞罗那

小组第二:尤文图斯

欧联杯:葡萄牙体育

淘汰:奥林匹亚科斯

尤文也同样没有让意外发生。他们末轮2比0轻取奥林匹亚科斯,只是未能在与巴萨的小组第一之争中占到便宜。

明天凌晨,E-H组的末轮比赛将同时打响,最终16强的各组座次也将全部确定。这四个小组当中,贝西克塔斯、曼城、热刺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皇马则锁定小组第二。

本文来源:【肆客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