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上个月,市场调研架构Gartner曾预测,全球智能手机明年销量将回归增长。如今来看,这一目标已经提前实现了。日前Gartner发布最新的2017年Q3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显示,前五大手机品牌,今年第三季度都实现了增长。

全球智能手机Q3销量出炉:三星苹果华为OPPO小米排名前五

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到了3.83亿台,较2016年同期增长3%。三星、苹果、华为、OPPO、小米依然是销量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

相比去年同期,除苹果增长较少外,其它四个手机品牌,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其中,三星智能手机第三季度全球销量达到8560万台,市场份额占比22.3%,较去年同期增长3个百分点;苹果第三季度共计卖出4540万台iPhone,较去年增长0.3个百分点。

除了苹果、三星之外,国产手机品牌华为、OPPO、小米跻身前五,三家手机厂商今年第三季度的销量分别3650万台、2940万台以及2690万台。

其中,小米增长最为突出,从去年4%的市场份额提升到7%,几乎增长了一倍。

全球智能手机Q3销量出炉:三星苹果华为OPPO小米排名前五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