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日媒sumahoinfo报道,近日一款索尼未发布的新机器遭到泄露,该款机型隶属于Xperia系列,型号为SM H8541。

索尼新机H8541泄露:窄边框!超高屏占比设计

至于配置看起来应该是旗舰,依然是骁龙835处理器,4G+64G内存,5.7寸4K屏幕,不过这次泄露的重点并不是配置,而是尺寸。

根据泄露的信息,新机拥有149×74×7.5mm的机身尺寸,作为参考索尼XZP的尺寸为156x77x7.9mm,而索尼XZ1的尺寸为148x73x7.4mm,考虑到XZP为5.5寸屏幕,而XZ1为5.2寸屏幕,也就是说……

索尼新机H8541泄露:窄边框!超高屏占比设计

5.7寸的索尼新机比5.5寸的XZP还要小一圈,尺寸与5.2寸的XZ1大致相同。

虽然并不知道新机是否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不过参照这个数字,索尼无疑是开了窍,意识到自家的机器额头与下巴太长了,采用了更流行的高屏占比设计。

这是继3G祖传内存之后,索尼手机又少的一个槽点,看到索尼终于摘掉了自己跑马边框的帽子,索粉编辑表示十分欣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H8541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