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Angelababy虽然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了,但是状态依旧好到爆,从其最新活动就能看出来,Angelababy最近和贝克汉姆、水原希子、Adrianne Ho一起参加某品牌盛典。baby顶“哪吒头” ,俏皮可爱,少女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y此行遇到了偶像贝克汉姆,二人亲密合影,羡煞旁人。

辣妈Angelababy顶着哪吒头太可爱了,见偶像小贝更是秒变迷妹!

Angelababy早在2010年的时候就说自己最爱小贝,Baby为了显示出自己的阿根廷球迷身份,还特别挑选了蓝白条纹的阿根廷球衣穿在身上,十足小球迷的感觉。

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有了孩子,baby的事业心一下子上去了,现在的作品都以质量为主,看来,是真的要给孩子做榜样啊。

辣妈Angelababy顶着哪吒头太可爱了,见偶像小贝更是秒变迷妹!

即将播出的《创业时代》中,杨颖饰演投资公司的项目主管那蓝,为了演好角色亲自拜访专业人士,从工作流程和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系统了解学习。

杨颖表示:“那蓝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我在剧中经常会有一些比较凶的时候,每次发完火都得花点时间让自己冷静一下。”

辣妈Angelababy顶着哪吒头太可爱了,见偶像小贝更是秒变迷妹!

为此,杨颖还登上了焦点访谈,黄轩表示:“整部剧有1000多场戏,我们没有放松、糊弄过一次,每场都拍到所有人满意为止。”话语中反映出剧组工作的严谨与负责。

作为剧组一份子的杨颖更坦言害怕自己掉链子,同时更加对剧组大加赞赏:“每个人就是贵在自律,对自己要有要求,我们剧组在这方面真的都做到了。”

aby正在合作的另一部戏《欲望之城》也和优秀演员合作,因为在剧中的角色经历了一些情感坎坷,自己时常都在琢磨着这个角色为了让自己表演的更到位,却因为入戏太深和不能自拔,十分痛苦。

辣妈Angelababy顶着哪吒头太可爱了,见偶像小贝更是秒变迷妹!

虽然baby以前演戏很尬,但是有改变的态度就是好的。

在青年电影创作人员专题学习座谈会暨第三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中,杨颖(Angelababy)进行了发言并与众多优秀电影人分享了作为中国电影的新锐力量踏入电影行业的初心,深刻探讨了在新时代下新目标的见解,表达了对表演事业的自我规划与美好期待。

期待看到杨颖的进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