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从上一个夏季窗口开始,有关图兰的转会传闻就已经沸沸扬扬,而土耳其人在巴萨的日子也是举步维艰。而最近媒体曝出,图兰和经纪人出现在了伦敦,而他的下一站将很可能是枪手阿森纳。

真要走?巴萨废将携经纪人现身伦敦 1月或加盟枪手

本赛季,在巴尔韦德手下,图兰未能获得出场的机会,这自然不是土耳其人希望看到的。转会对于他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在夏季,图兰和阿森纳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但最终土耳其人选择留在了西班牙。来到了冬窗,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图兰,也萌生了去意,而巴萨也同意出售土耳其人,以便清理薪资空间,来购买新的球员。

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称,图兰和经纪人已经出现在了伦敦街头,而这将可能成为图兰转会的信号,而下一站,将很可能是温格执教的阿森纳。枪手方面,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离队传闻一直萦绕,虽然温格表示不会出售二人,但离队也是时间的问题。此时,图兰若能加盟,对于枪手来讲,也是一个极好的补充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