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权健引进邹正已敲定只差官宣 杨善平或租借一方

卡纳瓦罗接手恒大之后,广州恒大也将面临新一轮的人员调整和重组,搜狐体育今日从有关人士处得知,左后卫邹正转会天津权健已经最终拍板敲定,待转会市场开启之后,就将对外官宣。

邹正出生于1988年,今年29岁,2014年以自由身加盟广州恒大,2015年邹正在恒大双线作战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但早年底的世俱杯赛中受重伤,随后进行手术,之后开始漫长的康复之旅,2016年10月,邹正在恒大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权健下赛季将面临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球队人员阵容必须进一步得到补充,从上赛季开始,球队一直在努力寻找优秀的边后卫,邹正是俱乐部关注的重点内援人选。

据了解,除了邹正之外,保罗.索萨还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中后卫,有传言称,江苏苏宁的李昂是球队接下来考虑的重要目标。而上赛季重金从辽足引进的中后卫杨善平很可能被租借给大连一方。(搜狐体育 李慕白)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