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型男少不免吸引狂蜂浪蝶,即使C罗女友腹大便便,这位球星的桃色新闻仍是络绎不绝。

C罗已育有3子,再加上女友与腹中块肉,原本一家五口羡煞旁人。但围绕他身边的女色似是没有因为他成家立室而减少,早前29岁的希腊模特拉亚已声称C罗曾追求她,如今又再有一位女性称自己与这位葡萄牙球星“有一腿”。

曝C罗新偷腥女友:我认为他与我一起只为了上床

女主角是年轻的21岁艺人娜塔莎,她向英国《太阳报》大爆自己与C罗的往事:“我知道他有女友,但我们仍成为了朋友,一对互相信任、有精神交流的朋友。他是很可爱的一个人,我们用信息交往了很长时间,过程真的美妙。而我们发生关系的一晚非常特别,但经过那一次之后我要到葡萄牙拍真人秀,C罗叫我不要去。我不听他的说话,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联络我了。现在我认为他与我一起只为了上床。虽然有点被背叛的感觉,但我没有后悔,对我而言能与他一起是梦想成真。”

本文来源:【百盈足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