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有四个孩子,个个都是投胎高手。不过最受宠的还是爱女小七了。11月12日,维多利亚分享一组小七和三哥克鲁兹、二哥罗密欧一起在火炉边围坐的背影照片。维多利亚大赞囧三克鲁兹是一个好哥哥:“克鲁兹真的是一个好哥哥,他们两个兄妹情深。”照片中,小七和三哥克鲁兹亲密相拥。小七穿着碎花连衣裙,金发披肩,如同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公主。克鲁兹则身穿黑色帽衫,帽子戴在头顶,酷尽十足。

小七和哥哥火炉边相拥围坐超温馨,脚丫有点脏

小七今年已经6岁,但还是没有褪去婴儿肥,胳膊、手和腿都是肉呼呼的。小脚丫也很胖,脚底还踩得有点脏,也是一个淘气宝宝啊。兄妹相拥的画面温馨而又美好。

小七和哥哥火炉边相拥围坐超温馨,脚丫有点脏

而在早些时候,贝克汉姆也分享了二儿子罗密欧在火炉前烤栗子的背影:“这是属于罗密欧贝克汉姆先生的季节,他像杰克冻人一样为弟弟妹妹烤栗子”

小七和哥哥火炉边相拥围坐超温馨,脚丫有点脏

本文来源:【好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