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巴萨在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这本身是一场实力差距比较明显的比赛,而且巴萨也是主场作战,但是随着上半场阶段皮克的染红而让比赛的悬念再起。好在关键时刻梅西传射稳定军心的同时拿到了欧冠的又一场胜利,而梅西这场比赛的进球也是自己在欧冠中的第100个进球,目前他欧冠方面的进球数仅少于C罗。

欧冠赛场巴萨获胜,保利尼奥这一动作令梅西伸出大拇指

这场比赛中除了闪耀全场的梅西之外,前恒大球员保利尼奥首发并打满全场,几次前插都有不错的效果,在开场不久险些头球破门,70分钟给梅球王的一个漂亮的漏球得到了煤老板的大拇指!保利尼奥上半场赢得了诺坎普球迷们的欢呼高喊他的名字。希望暴力鸟继续保持状态,可以说巴萨用四千万欧元爱来买来了一个可以直接踢主力的球员,确实太过于超值。

欧冠赛场巴萨获胜,保利尼奥这一动作令梅西伸出大拇指

除了保利尼奥之外,被认为登贝莱来到巴萨之后位置比较尴尬的德乌洛费乌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德皇造成对手乌龙后,梅西鼓掌,激励肯定他的表现,对下半场刚换上场的戈麦斯,梅西送出直塞,帮助他完成一脚射门,虽然没进,但对戈麦斯也送上了鼓励,领袖大哥风范体现了出来。

欧冠赛场巴萨获胜,保利尼奥这一动作令梅西伸出大拇指

这场比赛之后巴萨在本赛季的欧冠和联赛中都表现的非常强势,他们在联赛中除了战平马竞之外,其他比赛全胜。欧冠赛场也是三连胜小组第一出线问题不大,这个赛季在内马尔离开之后,巴萨或许更加团结,他们也希望在联赛和欧冠中都对皇马发起挑战。

本文来源:【绿茵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